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首届百度理财周 小牛在线受青睐,vonvon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09:22|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590   

  日前,首届百度理财周上线,你我贷、拍拍贷、小牛在线、米牛、南方基金等平台入选。据悉,本次百度打造的理财盛宴从6月25日起截至6月30日,仅持续6天时间。即日起,用户可以在百度搜索框输入“百度理财周”,即可进入该活动的官网页面进行抢购。

  在持续一周的理财狂欢节中,将有近20款年化收益从6%—21%不等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以及数款明星基金产品奉上。股市近几周已经呈现出“跌跌不休”的颓势,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百度理财周可能将成为上半年最后一次“抢钱机会”!

  百度首次理财节 几大平台竞相亮相

  随着近些年互联网理财概念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互联网技术带来了简单的理财观念和便捷的支付体验。百度这次开启百度理财周,也是顺应用户理财行为习惯的互联网化趋势而做对应的渠道和资源嫁接,然后利用百度在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和流量引入方面的优势,将合适的理财产品匹配推荐给合适的用户,并为用户提供互联网理财的一站式服务:资源整合与渠道入口。

  互联网金融“造节”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进行常态化的互联网理财产品销售的同时,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开始利用集中式的互联网节日促销和收益回馈的方式来更好的服务用户。去年由于部分不良平台的跑路事件,导致百度曾下架部分P2P平台。作为国内的超级互联网公司,拥有巨大流量和人气的百度也在谨慎挑选着合作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此次精挑细选的几家平台在业界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声誉和发展实力。以小牛在线为例,上线两周年就已突破30亿成交额,连续多次荣获社科院A级平台,平台稳定高收益保持在10%—15%,近期更是打出组合拳产品“富盈人生”和“活期牛”,灵活满足用户投资理财需求。

  多元化产品组合 小牛在线受青睐

  为参与此次百度理财节,小牛在线携旗下安心牛、活期牛、富盈人生以及安居宝(新手专享项目)前来,可谓阵容强大。其中安心牛主打超高收益,收益率高达16.6%;活期牛则是灵活存取的活期理财产品,且收益率高达8.5%,活期理财类翘楚;“富盈人生”有上市国企承兑,安全可靠且收益高,达到9.6%;新手专享项目的安居宝,注册就送200元红包。

  凭借类型丰富的产品阵容和较高的收益率,小牛在线上线百度理财周首日便祭出16.6%的超高收益率,尽显诚意。

  据不完全统计,上线百度理财周首日,小牛在线通过该渠道吸引投资人数较于往常出现较大涨幅,销售呈现井喷式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理财,理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