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于汉阳中心受热捧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13:51|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360   

  位于龙阳大道与汉阳大道交汇处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其推出的93-124㎡逸居新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现在正火爆抢筹中!汉阳楼盘那么多,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是如何从众多竞品中脱引而出的呢?
 

  汉阳核心地段,人气汇聚之地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雄踞于汉阳大道与龙阳大道的交汇处,享有3、4号双地铁、二环线6层混合“立交”,同时享有20条公交路线连通武汉三镇。交通便捷,出行方便!项目还位于王家湾正中心,周边商业配套齐全,坐享王家湾摩尔城、大洋百货、家乐福等成熟的商业资源。于汉阳核心地段,汇聚八方人气!

 

  优质教育资源,汉阳学区房典范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现已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入驻住区内,吸纳该校百年精英课程。更云集了周边已有的十里铺小学、江汉二桥小学、武汉市二十三中、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市奥林匹克幼儿园、贝贝幼儿园、小天使双语幼儿园等从幼儿园到中学,全阶段的优质教育资源。从启蒙阶段,就为业主子女创造更高水准、国际化的教育,应对未来挑战。

 

  法式皇家园林,汉阳宜居之选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倾力打造7.5万方法式皇家园林,整个园林分为文艺之都上城与浪漫花园下城:上城主打文艺景观,结合法国文化历史背景,创造富有文化底蕴和自由情怀的景观空间;下城主要凸显法国的浪漫与悠闲,打造富有法国生活气息的花园氛围。园林全部采用原木移植,让法式风情更加盎然生动。

 

  当前,王家湾中央生活区93㎡-124㎡逸居新品认筹火爆进行中,当前认筹享1万抵4万优惠,其中93㎡完美三房还有买一套送一套的巨大优惠,欢迎前往汉阳大道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咨询,电话027-8484 777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中央,生活,中央,生活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