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OPPO出席科技无障碍发展大会,探讨信息无障碍的创新之路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5 16:36|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9625   

日前,中国深圳mdashmdash第四届无障碍科技发展大会今天开幕OPPO高级产品经理李思彤受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来自千人千面To 微笑求婚,与您一起探索无障碍创新,分享OPPO在无障碍领域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倡导更多无障碍领域的破局者加入进来,共同推动我国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和蓬勃发展

OPPO高级产品经理李思彤

为了解决色觉障碍人群的辨色问题,OPPO推出千人千面项目,携手国内色彩研究领域的头部高校mdashmdash浙江大学的专业视觉特征检测程序mdashmdash孟塞尔国际象棋检测方案被引入手机。

在用户的实际使用中,手机可以先基于孟塞尔的色棋检测方案和矩阵映射算法检测出色盲和色弱的类型和程度,然后在屏幕显示上进行有针对性的色彩补偿,使色觉障碍用户的辨色准确率从原来的20%提高到90%,在数字世界中体验到更真实的色彩。

李思彤补充道:lsquo成千上万的人和成千上万的屏幕只是OPPO无障碍努力的一小步我们帮助视障人士,智能语音助手小布推出了一系列无障碍功能,我们希望听障用户之间的交流更加容易,OPPO Air Glass辅助现实智能眼镜将语音实时转换为文字,我们也关心数字时代可能的现状,落在后面老用户,OPPO Watch 2专业跌倒检测和一键呼救功能,全天候保护老人健康,ColorOS系统不断优化的老化设计,家庭空间让孩子和父母的联系更加亲密

5月,OPPO推出微笑求婚,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创新建议这个由OPPO研究院发起的科技赋能平台,正在向全球征集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技术无障碍作为课题之一,重点关注产品的无障碍设计,抗老化改造和可用性提升

微笑求婚为世界收集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此外,在本月19日父亲节之际,OPPO还将在全国40多个城市推出o学校课程,用机器为老年人提供关于安全生活的面对面课程通过提供手机说明书和线下教学,OPPO将送给每一位父亲一份智慧生活的小礼物

面向未来,OPPO将继续坚持科技为人,要善于天下品牌理念,关注残障人士和老年群体更广泛的信息需求,承担推动信息无障碍普及的企业责任,更好地服务全球用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PO,科技,信息,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