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兴业银行行长带队深入企业破解融资难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9 12:37|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307   

本报讯(记者梅丹 通讯员陈迪喜)为增强银企合力,助推企业成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百名行长联系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号召。近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文敦勇带队深入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等问题进一步地洽谈。

除了对湖北圆通汽车集团的企业经营与发展规划以及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解外,文敦勇还就该企业发展所需的融资结算、财务咨询、上市规划等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敦勇表示,湖北圆通汽车集团运营稳健,经营状况良好,2006年,圆通汽车还只是一家固定资产3亿的单体企业,在兴业银行信贷及其他金融产品的支持下,现今已发展成一家集汽车制造、汽车销售、汽车金融、维修服务、矿业开发和产业投资于一体,固定资产11亿多的企业集团,一跃成为东风最大商用车经销商。

文敦勇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行长深入企业,第一能更深入直观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更好地拿出合作方案,也更利于银行提交适合该企业的金融产品;此外,企业存在需求,更多的是资金方面及资金管理方面的需求,通过此次活动,银行跟企业能更好地建立信息对称的关系。

“比如像此次联系服务圆通汽车公司,从洽谈中我们了解到企业的发展潜力及发展,前期我们已布局资金管理系统进入该企业,企业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当天实时将资金归集到系统内,且当时更为企业免除相关系统费用及汇款手续费,此外该企业还可享受我行一系列贷款红利。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发展中企业的授信额度,帮扶企业成长壮大,成为振兴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融资,银行,企业,融资,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