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国联通否认混改融资百亿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4 11:27|责任编辑:顾晓芸|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740   

南近日,一则“联通混改将筹资100亿美元,腾讯阿里巴巴参与融资而百度将退出”的报道在网上传播,受此影响,中国联通H股23日早盘股价一度升逾5%,是2015年7月初以来最高涨幅。然而,对于近日盛传的这一则报道,中国联通予以否认,称混改方案仍未确定,一切以公告为准。

上述报道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中国联通计划在A股融资700亿元(约合102.5亿美元),其中500亿元计划通过增发方式筹集,其余部分将通过出售一部分A股股票来填补。阿里巴巴和腾讯将对联通A股上市公司进行投资,百度将退出联通的融资举措。

但对于联通混改融资百亿美元的说法,中国联通予以否认。目前,中国联通A股仍继续停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联通,融资,美元,联通,融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