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农行宁波分行支持“三农”出新招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3 17:01|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863   

日前,农行宁波分行创新“三农”贷款担保方式,成功发放辖内首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700万元,帮助奉化一家从事铁皮石斛生产经营的专业合作社解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农业经营主体前期投入大,收益周期长,又没有符合银行所需的传统抵押物,多数存在融资难问题。农行宁波分行坚持“三农”服务方略,针对该合作社除土地经营权外无其他抵押物的特殊情况,多次组织调查人员到流转土地现场及奉化农林局等有关部门了解政策、程序,并在咨询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意见的基础上完成了流转土地经营权的评估和登记。该笔贷款的发放有效满足了合作社扩大种植规模,开发生产铁皮石斛中药生物面膜等的流动资金需求。

(蔡敏 陈芋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