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塘沽二手房房源最受关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3 15:59|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694   

随着调控政策影响加深,天津市二手房成交量逐渐萎缩,统计显示,5月,购房咨询人数及带看量继续下降。在滨海新区范围内,二手房的关注度也呈现出冷热不均的状态,工农村、杭州道和轻轨9号线塘沽站周边都是购房者最青睐的区域。

数据——

两居室二手房最受购房者青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在5月购房者对于二手房的搜索看,两居室依然是网友青睐的主要户型,搜索占比高达48.84%,环比下降0.86%,依然为主要的户型需求;其次为三居室,占比为27.12%,环比上涨2.57%;一居室搜索占比15.32%,环比下降3.43%,位列户型搜索排名第三位。

在价格方面,150万元至200万元以下房源依然最受网友青睐,占比16.77%,环比上涨0.12%,其后200万元至300万元的搜索占比16.48%,环比上涨3.30 %,位居价格搜索占比第二位;80万元至100万元搜索占比为15.50%,环比上涨2.01%,位于价格搜索占比第三位。从5月二手房价格搜索来看,价格搜索的数额要比以往有所增加,150万元至200万元之间的房源要求最大。

区域——

工农村、杭州道二手房源最受关注

5月天津市各区县搜索量中,河西区以13.22%的搜索占比成为榜首,环比上涨1.13%;其次是南开区,搜索占比13.15%,环比上涨1.23%,;新区塘沽搜索占比12.41%,环比微涨0.16%,成为5月区县热搜榜单第三名。

另外,在天津二手房市场商圈搜索情况中显示,河西区梅江商圈占据商圈热搜的榜首,搜索占比为4.19%;武清区以3.94%的搜索占比排名第二位;静海区的搜索占比为3.63%,位居第三位;塘沽工农村商圈搜索占比2.97%,排在第四位;塘沽杭州道商圈在5月位列第五,搜索占比为2.33%。以微弱的优势超出南开区万兴街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5月天津二手房市场热门地铁站点榜首为塘沽站(途经津滨轻轨9号线),搜索占比为4.93%,由此可见购房者对塘沽片区及区域内配套的热衷。

预测——

6月二手房价格稳中有降

“近期很多二手房购房者看到新房打折优惠后都陷入纠结,持币观望。建议有购房资格的购房者,只要有需求就尽快在价格稳定、房源量充足的此时入手。”房天下大区总监王一波表示,目前,想诚心出售房子的房主基本都会降价,降幅在10%至15%之间,降价的房主可以占到市场的三成左右。”王一波补充道,“预计6月区域二手房成交量会有小幅上涨,价格依然是稳中有降。”

时报记者 韩洁 实习生 范琪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二手,二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