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二手车电商竞争进入下半场天天拍车低调领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8 10:08|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847   

进入2017年,随着开新二手车被并购、天天拍车、优信先后获得巨额融资,群雄逐鹿的二手车电商“战国时代”结束。在C2B、C2C、B2C三大领域分别涌现出了天天拍车、瓜子和优信,成为行业“领头羊”,其中个人卖车领域,天天拍车C2B拍卖模式,让快速、高价卖车成为可能。

近年来,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巨额增长,但这不意味二手车交易电商都能躺着把这块蛋糕吃了。优胜劣汰仍然存在,真正服务好消费者、能解决“卖得快”、“价更高”两大痛点的C2B模式优势凸显,渐成主流。

国内二手车C2B模式的领跑者天天拍车,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全国竞价的方式,帮助车主放心快速高价卖车,帮助二手车商高效便捷提车。在天天拍车平台上,个人车主不需要分别与多个不同买家多点联系比价,车源上架后一次性卖向全国,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最快一天以内把车卖掉,是目前阶段最快速高效的卖车方式。在同行销量注水极为严重的二手车电商领域,天天拍车给了实打实的数据——月销售量近万台,领跑全国。

在天天拍车平台上,“闪电成交”、“全国最高价”卖车成为可能,这也成了其在竞争中最大的优势。据悉,天天拍车近期完成1亿美金C1轮融资,在资本、产业等诸多助力下,未来将围绕车主和车商延伸至全产业链,构建二手车生态系统,有望在下半场厮杀中杀出一条血路。

专家表示,二手车交易行业的“上半场”,充斥了太多的资本燃烧的现象。经过5年左右的生长,二手车电商已经完成了基础工作,但是更高层面的服务竞争才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二手,电商,二手,电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