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最新奔驰AMG2017超级碗广告!酷毙了!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7 14:03|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826   

超级碗(Super Bowl)是美国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胜者被称为“世界冠军”。超级碗一般在每年1月最后一个或2月第一个星期天举行,那一天称为超级碗星期天(Super Bowl Sunday)。超级碗是比赛的名称,其奖杯名称为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参与球队为该球季的美国美式足球联会冠军以及国家美式足球联会冠军。超级碗多年来都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并逐渐成为一个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

视频知道超级碗

更多有趣汽车视频:

漂亮姐姐,我的奔驰C63肯定被玩坏了

奔驰怪兽级超跑,AMG成立50周年献礼

特斯拉电动车惊人的加速性?

奶奶在C63 AMG车上疯

奔驰销售顾问的产品演示,绝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奔驰,广告,奔驰,广告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