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公布2017年第九批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3 15:08|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430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各有关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机构:

根据《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9号),以及《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标[2015]20号)要求,现将合格的北京中电创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86家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2017年第九批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延续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17年6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工程,企业,工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