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午评:沪指大涨0.76%金融股集体爆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3 13:30|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986   

中国网财经6月22日讯 今日两市双双微幅低开,盘初银行、保险股活跃影响股指迅速上行,随后沪指一路冲高,盘中金融股助力沪指最高涨幅达0.77%。创业板指表现不佳,临近午盘翻绿。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80.10点,涨23.89点,涨幅0.76%,成交1108亿元;深成指报10398.21点,涨31.40点,涨幅0.30%,成交1322亿元;创业板指报1823.85点,跌0.84点,跌幅0.05%,成交315.6亿元。

盘面上,银行、保险、券商、园区开发、公交、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人工智能、上海国资改革、MSCI、迪士尼、中字头等概念股活跃;钛白粉、水利、雄安、氟化工等概念股低迷。

个股方面,N易德龙、N美格今日上市,集体大涨44%;弘讯科技、飞鹿股份、上海临港江丰电子等20余股涨停;积成电子、粤泰股份、世名科技、中装建设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本轮成长股为主的反弹将持续数周,其终结可能是两个因素,一个是流动性环境包括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与金融监管等再次释放趋紧信号,第二个是中报披露季,中小创业绩低于预期。综合来看,中报预期行情现在已经展开,这一波反弹到中报披露季很难持续,即使届时披露业绩不低于预期,反弹行情也会因预期兑现而后继乏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沪指,金融,沪指,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