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用金融力量陪伴企业成长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6 12:3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862   

为推动科技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助力高新科技企业成长与发展,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近日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为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注入4500万元资金活水,支持科技园做大做强。

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科学技术部与教育部联合认定的全国首批22家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之一,主要由国家级复旦软件园、国家创业中心上海杨浦孵化基地、复旦SK创业中心和若干专业孵化基地组成。现入驻园区的企业已达600余家,一批业界瞩目的高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精英在园区迅速成长。

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开发与建设,包括园区内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和资本运作。为创建更加和谐、优化的园区环境,更好地为园区内高新科技企业提供服务支撑、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各类保障,上海复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积极优化硬件规模、服务体系。了解到企业的资金需求,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走访,根据企业现金流周转特点及融资需求,合理设计了12个月的中期流动资金授信方案,并通过高效的审批流程迅速出账,为科技园的发展注入4500万元资金活水,提供了资金保障,获得了企业高度评价。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总行“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指引下,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政策部署与号召,上海分行将全力为创新创业的发展成长型企业提供全面化、综合化、定制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伴随企业成长,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作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企业,金融,银行,上海,企业,金融,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