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百城万企共环保”公益活动在宁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6 12:17|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217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5日是世界环境日,以“绿色出行——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百城万企共环保”大型公益活动在南京启动。

此次活动由鼓楼区工商联主办,吸引100多家环保、新能源企业参加。倡导企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应以生态建设为先,积极推行节能减排。活动现场发布《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为环保志愿者颁发“环保达人”和“环保小卫士”证书。在场商会、企业代表宣誓“环保从我做起”,并集体签名。

(冯圆芳 董 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益,环保,公益,环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