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郑恺助阵长城电影公益拍卖与张艺谋台下热聊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3 11:37|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616   

12月9日,张艺谋携郑恺助阵在上海举行的“筑梦长城电影公益拍卖”活动,电影《长城》中演员应用过的武器道具现场被进行逐个拍卖。据了解,此次拍卖的所得款项将会捐给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保护长城加我一个有关的长城保护的公益项目。作为东道主的郑恺与张艺谋台下台下热聊,粉丝尖叫陆续,现场人气爆棚。

拍卖会上郑恺一边积极协助叫买,一边遗憾表示此次戏里没有武器,还笑称假如大家不买自己就要把它们收入囊中。但郑恺同时表示对戏里的马车道具留下深入印象,道具部门依照古代马车打算了一辆特好的马车,但缘由是古代马车没有避震功能,所以郑恺被“马车震”了一天,“头套都快被震掉了”。

郑恺一直以来喜爱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去年提议了“青年恺模,勇于追梦”的创业公益项目,尽他所能提供平台和资源,帮助更多青年创业者。今年郑恺被委任为“青年创业助推大使”,以公益为初志持续帮助更多创业者,除此以外,郑恺心系农村留守儿童呼吁网友一同关注、筑梦贫苦地区儿童的艺术理想、和关注赞同关爱艾滋病儿童公益等一系列举动遭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暖和的小猎豹身材力行践行公益,一直积极传递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益,电影,公益,电影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