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恒丰银行网上银行-恒丰银行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展示形象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2 11:42|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583   

中新网10月12日电恒者亦是德者。恒丰银行一直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一直特别珍视践行社会责任。其中一项举动是,积极加入各地的公益活动,宣传恒丰银行的价值观。恒丰银行也在这些公益活动中拉近了与大众的关系,取得了社会的普遍承认。

今年5月28日,由恒丰银行聊城分行与本地媒体一起展开的“恒丰银行杯行走见证成长徒步活动”在徒骇河西岸正式启动,第二天报名人数就超出600人,为聊城市民提供了一次与最爱的人一起加入户外活动的机遇。本次活动中恒丰银行聊城分行特别设立了“行走5年见证恒丰成长”大型展板,以行走的方法动态展现成立近5年来,恒丰银行聊城分举动提升金融服务、加速网点布局而付出的尽力。该行青年团委将健康、爱等观念融入其中,使恒丰银行杯“徒步徒骇活动”在本地同类活动中锋芒毕露,充足展现了该行暖和、健康、向上的企业形象,取得本地大众好评。与此同时,针对此次活动中年人偏多的情形,恒丰银行聊城分行还派出了零售金融部构成宣传小组,展开金融知识和防骗知识宣传。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今年5月,由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构成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济南西客站,与本地民警联合展开责任宣传活动,向大家宣传防欺骗、防掳掠的安全知识,普及刀具伤害,教授假证辨认办法等。最近几年来电信欺骗日趋跋扈獗,屡禁不止,名堂百出,让人防不胜防,如何才能够有用辨认欺骗手段?如何才能够保护本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占?恒丰银行的志愿者们仔细为乘客讲授,同时,帮助乘客们了解反洗钱知识,阔别洗钱犯法,提升防备意识。站内途经的乘客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

从今年4月15日起,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各支行陆续在周边社区为住户免费放映电影。此次活动连续到9月底,有超出150场电影在30多个社区相继免费放映。去年5月到9月,恒丰银行西安分行曾顺利展开了第一季社区电影放映活动,在5个月的时间里共安排92场次电影在20多家社区免费放映,取得了优越的社会反应。很多参加过的住户说:“左邻右舍坐在一起看电影,那种氛围是在家看电视不能够比的。希望恒丰银行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发展是为了更好地贡献,恒丰银行坚持不懈地贯彻“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理念,固守“恒必成、德致丰”的价值观,秉承分行“正心做人、用心干事、心系恒丰、高效复命”的履职理念,保持“客户是我们永远的太阳”这一服务主旨,连续提升服务水平,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良高效的金融服务;自始自终地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帮助更多人完成自己的理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事业,公益,社会,银行,事业,公益,社会,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