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天津新房供销同涨二手房市场成交量价维持平稳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3 17:13|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117   

统计显示,天津新房市场上周供应端大幅增长,环城四区、滨海新区为主;成交方面量涨价降,环城四区领跑,成交份额占全市近五成。本周全市成交价格小幅回落,价格约为16010元/㎡,环比下滑3%。

上周供销同涨,其中供应量大幅上涨了近2倍。主要集中在环城四区与滨海新区。成交价下降3%。供应区域分布上,远郊区县、环城四区同为放量主要区域,占比均为43%。北辰区新增供应量达环城四区的48%,大港新增供应量达滨海新区的30%。市内六区与远郊区县供应量下降5-6成。

上周成交量环比上涨2成,成交以环城四区为主力,成交占比提升3%。其次是远郊区县。成交价格方面,市内六区上涨,其他区域价格下滑,滨海新区下滑最为明显。各区成交量出现多区域大幅增长,津南区、河北区、静海区环比上涨1-3倍,其中津南区成交量上涨最为突出,其近4成成交量集中在海河教育园区。

全市整体价格下滑3%。其中以西青区、滨海新区、武清区价格下行为主要带动,西青区价格下滑最为明显,下滑14%。静海区为上周量价同升,并且涨幅最明显区域。

上周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市场呈现“量平价降”的态势。业内专家认为,从331新政后市场快速降温,市场已经进入窗口期,购房者会逐渐趋于冷静。二手私产住宅市场的交易量很难继续维持高位,房价涨幅也将缩小。二手房成交量与上上周基本持平,环城四区、远郊区县成交占比微涨,市内六区成交量下降2%,其中和平区、河东区波动明显,和平区成交量下降3成,河东区成交量上涨近5成。各区成交价格下降,滨海新区降幅最大,下降9%。各区二手房均价降多涨少。和平区价格骤降,明显涨幅区域为北辰区与宁河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二手,天津,新房,市场,成交,二手,天津,新房,市场,成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