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互联网+企业服务”商机无限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0 10:14|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301   

本报讯(通讯员龚炜记者李子俊)日前,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与南京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创新创业大赛上,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园区的创业团队围绕“互联网+企业服务”比拼身手。专家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冲击下,长期处于“小散弱”状态的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业,正处在转型升级的“风口”上,商机无限。

谈起专业知识头头是道,但要做PPT汇报方案时却傻了眼……这是不少企业新入职员工经常碰到的问题。南京能力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创业项目“能力树”,令评委眼前一亮。“我们聘请了高校专家、企业资深HR作为顾问,开发出‘职场通用能力’课程,为职场新人授课,包括商务礼仪、如何待人接物;怎么做PPT、提高谈判技巧;如何调整心态,进行职业规划等。”项目负责人马海明说。

海归硕士李柯率领团队打造的“园小二”也得到了评委的赏识。“我们尝试着建一个信息共享,需求匹配的数据平台,搭建起园区企业联盟。比如一家代办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司,帮客户办好营业执照后,客户又提出想做知识产权保护,该公司就可以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同一园区内做知识产权代理的公司,资源共享,迅速对接。”李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企业,商机,互联网,企业,商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