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在京开业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0 09:57|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235   

2017年6月18日上午,“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开业典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厅召开。

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是由北京鑫濠佰宝汇国际珠宝有限公司联合昆泰集团共同开发管理的投资项目。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总资产过亿,之前一直致力于商业地产、奢侈品、艺术文化等领域的投资。

在会上,董事长王觉先生介绍了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项目的背景及创业初衷和创业理念。作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府阳光产业、国资委备案,长期签约重点项目,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拥有国内外行业知名人士对本项目的参与、投资、展品支持以及销售和口碑的支持,和原古玩城、国检、国有大型商业等知名专家、经纪人的运营参与。

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本着中外贯通的交流初衷,将国外最新设计理念引入一直以来封闭自守的中国珠宝市场,推陈置旧,引领创新,共同搭建高端商户与优质客户之间,以及中国传统珠宝与国际接轨的璀璨平台。

据王觉介绍,在运营管理上,将严格遵照由佰宝汇专家团队共同参与制定的国家132条鉴定规划条款,成立质量巡查组,严格遵守“一物一证”销售原则,不允许弄虚夸大产品成分,并成立专业级商品检验部门,为客户及全国的消费者守航把关,共同打压行业恶劣风气,打造“佰宝汇无假货”口碑公信力,打造国内珠宝市场时尚、诚信、高雅整洁的新风气。

此外,佰宝汇员工代表李宁进行了项目的具体介绍:

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坐落于北京市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黄金地段——朝外CBD商圈。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营业面积约10000平米。共分四层,经营黄金、铂金、白银以及彩宝钻石、玉石翡翠、高档文玩等奢华珠宝,并引进了集珠宝、礼服、婚车、摄影、蜜月等所有婚庆事项为一体的一站式婚庆服务,亚洲最大梦幻婚礼服务平台。除此之外,佰宝汇还拥有自己的珠宝玉石研究中心、艺术收藏馆、私人高级订制等,和专业高档的奢侈品拍卖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购物,国际,购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