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证监会核发8家企业IPO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0 17:19|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503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 刘慧、王都鹏)证监会9日发布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

8家企业中,有4家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为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为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富满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信息显示,本次将有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8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PO,企业,证监会,IPO,企业,证监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