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又一波!申城今天夜里到明天将有大雨到暴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9 13:19|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8341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最近申城大雨小雨不断,前两日局部地区雷阵雨,让申城部分地区道路上积水明显。在经历了降水短暂停歇后,又一波大雨已经在赶来申城的路上。

据上海气象局,受梅雨带北抬影响,上海今天夜里到明天将有明显降水,集中降水时段出现在今天半夜到明天上午,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活动,西部和北部地区降雨明显。之后雨带进一步北抬至江淮之间,上海处于雨带南缘,多午后雷阵雨天气。

7月初随着副热带高压加强北抬,上海处于副热带高压边缘,气温上升,最高气温可达33-35℃。闷热的体感将更加明显。由于降水明显,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注意防范雷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暴雨,暴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