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证监会发布-证监会:首批“双创”公司债成功发行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8 17:20|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582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讯(记者 向婷)今天,中国证监会召开新闻公布会。证监会发言人邓舸表示,作为证监会创业创新试点,昆山龙腾光电,苏州德品医疗股份公司,非公布发行的两单双创公司债成功发行,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的“双创”公司债“16龙腾01”利率为3.88%,“16德品债”利率为8%,两单债券共计募资5500万元。资金用处主要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开辟新业务市场等方面。本次“双创”公司债的发举动创新创业企业利用交易所债券市场融资、拓宽融资渠道、服务“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摸索。

邓舸表示,赞同创新创业型企业发行双创债,关于施展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功能、赞同双创企业融资、丰富公司债户体构造、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加大资本市场赞同创新创业力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证监会将加速推进双创债试点,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市场制度建设,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下降融资本钱,满足双创企业融资需求,提高债券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证监会,公司,证监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