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飞虎队队员眼中的中国-飞虎队大不同!成龙的喇叭裤黄子韬的皮肤抢镜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8 16:53|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033   

/6

网易娱乐10月28日报道 日前,电影《铁道飞虎》举行了公布会,当上帝演成龙、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人构成的飞虎队初次出现。有网友神评论:“公布会最大亮点:成龙的喇叭裤黄子韬的皮肤,王凯的长腿王大陆的嘴。”

公布会上,成龙不改顽童天性,一身复古的喇叭牛仔裤配休闲茄克,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黄子韬一身帅气休闲装,稍微漆黑的皮肤模糊看得出军训后的影子;“长腿男神”王凯黑色长裤配细长马丁靴,被网友大赞“脖子以下满是腿”;而“吃小孩”的王大陆大嘴巴仍然抢镜,整场公布会大笑一直。据了解,在电影《铁道飞虎》中,他们所构成的飞虎队从形象到性情也是各具特点。而这样一个与众不一样的飞虎队会碰撞出如何的火花,则成为世人期盼的核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成龙,成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