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武汉8月份房价涨幅继续扩大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0 12:52|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744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朱泽)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钱更改情形,武汉(楼盘)新建商品住宅均价环比上涨3.2%,同比上涨18.6%,涨幅持续扩展。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等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钱同比涨幅在连续三个月收窄后有所扩展,二、三线城市持续扩展。依据武汉市房管局统计,8月份武汉新建住房平均价钱为9277.65元每平方米。

销量方面,中秋节以来,武汉楼市成交量连续走低。中秋节三天,武汉楼市开发商并未开展“金九”推盘攻势,房源供给连续吃紧,日均卖房仅约468套。前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卖出453套,比中秋节三天平均销量还低。据业内人士分析,成交量低,主如果供给偏紧形成的。

据统计,9月15到17日三天里,武汉仅5个楼盘入市,其中4个是住宅项目老盘加推,汉阳区、青山区销量居前,楼市新政后销量一度抢先的远城区消声匿迹。虽然供给吃紧,买房人的热情并未冷却。9月15日,汉阳王家湾一老盘加推,81至128平方米的户型当天几乎售罄。

业内人士分析,跟随限贷政策的落地实行,武汉楼市储备缺乏的短板持续凸显,加上部分地王的陆续出现,开发商在下半年的推盘高峰估计还将延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价,武汉,房价,武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