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武汉8月CPI环比跌0.2%猪肉、鲜果、蔬菜价格回落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0 09:11|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284   

受鲜菜、鲜果价钱等因素的影响,武汉市8月住户消费价钱(CPI)环比7月降低0.2%,其中红薯、西瓜、猪肉等鲜活食品价钱降幅较大。

受酷热天气影响,8月份鲜菜价钱由涨转跌。特别是红薯,因为最近几年栽种面积陆续扩展,产量增加,市场供大于求,8月价钱环比降低30.8%,降幅最大。

鲜水果环比价钱从5月份开始持续4个月下跌,受西瓜等季节性种类影响,8月份降幅较大。

生猪养殖户为避免疫情突发,加速生猪出栏,带动了市场猪肉价钱的降低。

受制品油价风格整及部分小型汽车价钱降低的影响,武汉交通和通信类价钱环比降低0.6%。

同比看,如今武汉除交通和通信类价钱降低外,衣、食、住等其它七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价钱上涨格式仍未转变,虽然涨幅有回落,但价钱涨幅仍旧较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武汉,cpi,价格,武汉,cpi,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