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年底投用国际航线已超40条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0 02:20|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56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尹洁徐志祥何翠伟石勇刚实习生柯焕焕甘芸)国航第二排挤客A320昨日飞抵天河机场,将优先投放武汉(楼盘)至清迈、首尔等国际航线;同时,北京(楼盘)首都航空已向有关方面请求,将于近期开通杭州(楼盘)—武汉—圣彼得堡往复客运航线,每周2班。

跟随T3航站楼投用的日子愈来愈近,天河机场的国际范儿也愈来愈浓。有关人士称,如今武汉国际及地区客货运航线达40条,其中洲际航线5条,可直航旧金山、巴黎、莫斯科、黄金海岸、罗马;亚洲航线23条,包含新加坡、曼谷、东京、首尔、马尔代夫等;地区航线7条,可直航香港、澳门(楼盘)、台北等。到今年末T3航站楼投用,天河机场的国际航线还将迅速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际,机场,武汉,国际,机场,武汉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