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王菲开演唱会为照顾歌迷票价最低1800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0 00:39|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529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图文/小易)今天20:00,王菲列席了“幻乐一场”2016演唱会公布会。在公布会上,王菲宣告该场演唱会将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王菲在公布会现场有说有笑,看似心情不错/23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9日,王菲于北京举行 Faye's Moments Live2016 演唱会公布会,宣告将于今年12月举行演唱会。

自2010年举行巡演后,王菲便一直处于歇息状态,此次再度开唱的消息一传出就激发烧议,关于票价的流言或许多。关于之前流言满天飞的票价问题,王菲的掮客人陈家瑛也在现场宣告,最贵的票价为人民币7800元,最廉价的票价为人民币1800元。陈氏表示,1800元的门票占全场近一半地位,以普通歌迷的消费力来讲,1800元应当能够累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演唱,王菲,演唱,王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