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花样年境内债重组获5年以上展期涉及债券发行规模共17.3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7 11:08|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3129   

,花样年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4日召集了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23年度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

据悉,经本期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且有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同意,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调整lsquo;H18花样rsquo;本息偿付安排等议案。

同日,花样年召集了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23年度第二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经本期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且有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的债券持有人同意,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调整lsquo;19花样02rsquo;本息偿付安排等议案。

花样年内部人士表示,此次达成的境内债重组时间是迄今为止跨度最长的一次,最晚还款时间延长到2028年6月30日,给予了花样年5年以上时间;为企业在境内创造长期稳定健康良性的经营环境、恢复有序经营,提供了保障;也是境内债权人对花样年未来平稳发展信心的体现。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H18花样发行规模10亿元,票面利率7.50%,原期限3年,到期日为2023年12月17日;19花样02发行规模7.3亿元,票面利率7.80%,原期限为3年,到日期为2024年11月29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重组,债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