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债券持有人面临延付危机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6 12:38|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5096   

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两套票据的持有者面临着延迟支付票据的问题,因为票据支付代理机构花旗集团将检查这些交易是否符合制裁规定。

知情人士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上周已经电汇了这笔钱,但付款代理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格外小心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俄罗斯天然气巨头应在6月29日支付1500万美元的利息,第二天支付770万瑞士法郎

据其他知情人士透露,截至伦敦时间7月5日中午,这些美元和法郎票据的持有者尚未收到汇至其账户的利息根据这两项法案的条款,它们有14个工作日的宽限期

资料显示,自2月24日俄乌冲突以来,这家国有天然气巨头已经支付了7笔未偿债券的利息,同时还向投资者偿还了到期的13亿美元票据。

Gazprom受到了美国的制裁,但没有受到欧盟或英国的制裁,因为这将使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变得复杂欧洲,特别是德国,面临着严峻的经济前景,因为飙升的能源价格影响了工业产出,加剧了飙升的通货膨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俄罗斯,债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