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金融助企纾困产品“亮相”安庆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6 11:52|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3267   

最近几天,中信银行合肥分行辖下安庆分行参加了安徽省安庆市企业金融助学产品亮太阳活动发布会安庆市人民银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市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各商业银行分管行长及部分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中信银行安庆分行介绍,中信银行的科创E贷和资产池是金融支持科技企业的专项信贷产品从产品的创新性和便捷性出发,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向与会企业家展示了中信银行数字金融的特色和中信集团协同全牌照的金融实力

下一步,为推动帮扶企业纾困政策和产品快速有效惠及更多市场主体的具体活动,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将继续做好专精特新企业走访对接工作,充分发挥中信银行产品特色,为安徽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银行,合肥,金融,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