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潍坊银行提升跨境人民币服务质效助力“稳外贸”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5 17:36|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710   

潍坊银行积极落实《山东省优质企业跨境人民币结算便利化自律机制实施方案》和《山东省跨境人民币守信企业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引导,积极调动各分行开展跨境人民币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各分行在风险导向的基础上,充分融合优质企业真实合法的跨境人民币业务,采取更加高效的便利化措施,助力跨境人民币。

潍坊银行贸易金融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认真梳理全行跨境人民币客户信息,针对跨境人民币等重点客户群体建立优质企业白名单,宣传有针对性的政策,详细讲解企业在不同时期向银行提供的业务流程和材料,快速推动优质企业跨境人民币结算便利化方案的实施截至目前,潍坊银行已为优质企业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73笔,总金额5814万元

潍坊银行将继续实施优质企业跨境人民币便利化计划,扩大优质企业名单,积极支持实体经济生产经营需求,促进跨境人民币业务健康稳健发展,在确保相关业务真实合法的基础上,严格执行了解客户,了解业务,尽职调查三原则,积极推进便利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人民币,银行,外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