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安科生物:公司主营产品人生长激素“安苏萌”始终致力于生长发育、辅助生殖事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2 10:28|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462   

每一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上提问:既然贵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DNA技术,而国家大力提倡三胞胎政策,那么贵公司有什么产品或技术。

安科生物6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一直深耕生物医药研发,在生长发育,辅助生殖,精准医疗等领域进行了战略布局公司主打产品人类生长激素安素梦,一直致力于生长和辅助生殖的发展该公司还在辅助生殖领域开发了丰富的诊断试剂产品线,可用于检测男女不育作为国内法医核酸检测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全资子公司中德美联也将积极加大对临床应用领域基因检测产品的投入,逐步介入生殖,遗传,儿童相关系统产品市场公司参股江景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并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公司在辅助生殖领域的布局和扩张增加新的驱动力2022年,公司将继续布局生殖,生长发育领域的新产品,积极推进重组人促卵泡激素注射液和融合蛋白长效生长激素产品向临床试验前的临床试验转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生物,公司,产品,人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