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国金证券给予药石科技买入评级股权激励方案发布看好未来稳健增长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1 14:54|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961   

黄金证券6月21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给予石爻科技买入评级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股权激励计划的发行,彰显长期稳健增长信心,2)激励计划考核收入增长率,个人层面也有考核,3)项目管道不断丰富,落地服务能力提升风险:R&D不达预期,销售不达预期,原材料涨价,汇率波动,安全生产环保,新业务拓展不达预期,核心技术人员流失,解禁风险,大客户依赖风险

艾:石爻科技在过去一个月里受到了两份券商研究报告的关注,买了两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证券,科技,评级,方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