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15.38万元起,哈弗神兽DHT正式上市: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12.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1 14:08|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68   

搭载柠檬混动DHT系统的哈弗野兽混动DHT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为15.38—16.58万元

动力方面,哈弗野兽混动DHT搭载了专为混动系统研发的1.5T发动机拥有4缸结构,米勒循环,VGT智能增压等技术,压缩比11.8搭配两个DHT变速箱,有动力直驱和经济直驱两个档位

本站了解到,新车还采用了哈佛品牌自主研发的双电机HEV架构,通过控制系统的智能切换,可以实现不同的驾驶场景官方数据显示,哈弗Beast混动DHT总功率179kW,综合扭矩530N,百公里加速7.7秒,综合效率超过50%

据介绍,在双电机混合动力拓扑支持下,哈弗神兽混合动力DHT可实现EV驱动,串联驱动,发动机直驱,发动机直驱,并—并驱动,能量回收模式等六种驱动模式的智能切换。

智能座舱方面,哈弗Beast Hybrid DHT延续燃油版全数字智能座舱,采用12.3英寸+14.6英寸双曲面大屏,支持25英寸HUD技术平视显示和全局FOTA升级功能。

在智能驾驶层面,哈弗Beast混合动力DHT采用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视觉和感知算法,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能弯道,LKA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功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系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