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8 14:46|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544   

股票代码:002996股票简称:顺博合金公告编号: 2022—065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结果公告

主办单位: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网上投资者认购可转债数量:865,174网上投资者认购金额:86,517,400网上投资者放弃可转债金额:9,806网上投资者放弃金额:980,60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1467号)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人(主承销商)或国海证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顺博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68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8.3亿元,面值100元,共计830万,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将于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向发行人登记在册的原始股东优先配售,原始股东优先配售后的余额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配售

一,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款项支付截止至2022年8月12日根据深交所提供的网上优先配售数据,本次发行最终配售给原始股东的顺博转债有7,425,016只,即742,501.60万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9.46%

二,网上认购结果

本次发行原始股东优先配售后的网上申购及缴款余额于2022年8月16日(T+2日)结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统计如下:

三。保荐机构承销情况

网上投资者放弃的可转债和因结算参与人资金不足而无效的可转债由保荐人承销此外,《重庆顺博铝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规定,原股东每1人优先作为一个认购单位,每10个网上申购为一个认购单位,因此由此产生的发行余额4个由保荐机构承销本次保荐机构承销的可转债总数为9,810只,承销金额为98.1万元,占比0.12%

日前,保荐人(主承销商)在扣除相关保荐承销费用后将可转债认购资金划转至发行人,发行人向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交登记申请,将承销的可转债登记至保荐人(主承销商)指定的证券账户。

四。赞助商的联系信息

如对本公告公布的发行结果有任何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主办单位: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四路中国光大银行大厦29楼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重庆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18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重庆,股份,公司,债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