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分析师称iPhone14Pro系列发货时间已经稳定没有继续延长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8 10:50|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688   

根据分析师的最新报告,在iPhone 14发布后的第8周,也就是上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发货时间都有所延长,比之前延长了近一周。

分析师称iPhone14Pro系列发货时间已经稳定没有继续延长

分析师在报告中还表示,他们的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在第9周之后,这两款高端iPhone 14版本的发货时间与前一周相同,平均发货时间仍然是预订后31天交货时间已经稳定,没有延长

伴随着苹果与供应商密切合作,恢复正常生产水平,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主要工厂产量将逐渐增加,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将增强,然后交货时间将逐渐缩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