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外汇局: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24亿美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7 17:25|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828   

今天,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末,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24亿美元,比9月末增加235亿美元,增长0.77%。

外汇局: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24亿美元

2022年10月,受主要国家货币政策预期,宏观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小幅下跌,全球金融资产价格涨跌互现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动等因素综合作用,当月外汇储备规模上升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将继续支撑外汇储备总体稳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外汇,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