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美国农业机械生产商迪尔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更智能的机器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0 17:28|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483   

美国农业机械制造商迪尔公司将把自己的主导地位扩展到软件领域,让这些机器和农业变得更加高效和多产今年,该公司将推出可以耕种自己土地的自动驾驶拖拉机,以及可以区分杂草和作物的喷雾器它还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更智能的机器迪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梅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到2030年,Deere年收入的10%将来自软件使用费

美国农业机械生产商迪尔将投资数十亿美元开发更智能的机器

根据消息显示,几十年来,美国农业机械制造商迪尔公司通过拖拉机,收割机和其他用于播种和收割的机器,一直主导着美国农业的硬件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农业,机械,投资,美元,机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