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天安财险北京分公司: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www.041799.com|时间:2022-10-10 17:20|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343   

为做好宣传活动,分行成立了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统一制作了本次金融联合宣传活动的海报,易拉宝,宣传横幅,由分行总部及各营业机构在客户接待室,大厅,电梯等显眼处悬挂展示。

天安财险北京分公司: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天安财险北京分公司利用多媒体设备,在客户接待室播放这段金融联合宣传视频,供客户观看分公司,有条件的分公司,市场部会设立专门的消费宣传资料摊位,摆放相关宣传资料供客户收集阅读接待人员日常应主动引导客户阅读宣传资料,同时根据宣传资料的宣传内容向客户普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客户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

天安财险北京分公司及其派出机构要按照要求使用宣传资料,合理张贴和展示,积极引导客户观看宣传视频,阅读和理解宣传资料内容,热情向客户宣传解释,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切实做好消费者的宣传教育工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公司,金融,保险,知识,教育,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