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青龙管业:聘任范仁平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1 17:02|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984   

每经AI快讯,青龙管业8月23日晚间公告,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7日收到审计部经理高宏彬先生书面辞职报告高斌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审计部经理职务辞职后,高宏彬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范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

青龙管业:聘任范仁平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

2022年1—6月,青龙管业营业收入由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构成,占比86.28%,水利科技专业服务业占比13.53%。

青龙管理公司董事长为李倩,男,45岁,大专学历,总经理张京泽,男,53岁,大专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青龙管业市值30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公司,经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