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邮储银行积极支持绿色金融和科创金融融合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1 12:48|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444   

最近几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举办了2022年第六期行业研究大讲堂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李宪峰应邀作专题讲座,介绍了大规模储能技术的现状,特点,原理,全球发展趋势和未来趋势

邮储银行积极支持绿色金融和科创金融融合发展

今年3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要推动绿色金融和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提高政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最近几年来,邮储银行全面落实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支持绿色金融和科技金融,取得了良好成效大连化工学院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如邮储银行支持的大连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国家示范项目,延安煤油气综合资源利用项目等,取得了良好的气候,社会和经济效益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继续履行国有大银行的社会责任,全面推进绿色银行建设,加大对专精创新型和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力度,重点发展二氧化碳排放峰值和碳中性领域的科技创新,努力推进绿色金融和科技金融的有机融合,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银行,金融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