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召开:包括域名注册管理、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1 12:06|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497   

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将于11月2日在辽宁大厦召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共同承办。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基础资源大会将于11月2日在北京召开:包括域名注册管理、

本站获悉,本次大会以聚焦网络基础,共创数字未来为主题,将持续一天将聚焦互联网基础资源产业发展,展示前沿创新技术,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创新,共谋发展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工信部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致辞多位院士,业内知名专家将参会,包括相关科研院所学者,企业代表,域名注册管理与服务机构代表,IP地址分配联盟成员代表等

大会同期举办了六个分论坛,分别是域名产业合作发展高峰论坛,IPv6发展与创新论坛,前沿技术与自主创新论坛,互联网治理论坛,计算网络与资源公钥基础设施论坛,工业互联网网络基础资源服务论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北京,管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