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中信银行:中信有限向中信金控无偿划转股份获准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08 11:5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1826   

日前,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最近几天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信银行股权变更及股东资格的批复》794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股份)将其持有的中信股份股份无偿划转至中国中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金控)上述无偿划转完成后,中信金控将持有中信银行约314.07亿股股份(占该行总股本的64.18%)

中信银行:中信有限向中信金控无偿划转股份获准

中信金控成立于2022年3月,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牌照的金融控股公司之一,是金融业牌照齐全,业务范围广泛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到目前为止,只有三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金融控制牌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银行,股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