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活酵素和酵素都有哪些区别,多燕瘦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06 16:35|责任编辑:赵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283   会员投稿

作为一项科技升级,活酵素的诞生免不了与传统酵素进行一番对比:到底新在哪?亮点在哪?提升点在哪?安全吗?面对这一连串的发问,营养学专家也从专业角度给出了答案:

效果上,从传统酵素到活酵素的升级包含了3大专利减脂功能的共7种复合益生菌的加入,为活酵素提供了较之上代酵素至少3倍的燃动力,帮助用户畅通肠道,大大减少脂肪堆积的可能。此外,活酵素还对传统食养的五色理论进行了创造性应用,红、黄、黑、白、绿5色共36种果蔬纤维,因人而异,帮助身体边排边补,亦排亦补,有效杜绝前代只排不补的情况,实现机能平衡。

活酵素和酵素都有哪些区别,多燕瘦手把手教你如何选择

最后在肠道调节阶段,活酵素种的后生元成分,能有效帮用户降低肠道厚壁菌/拟杆菌比例,减少”胖“菌,增加”瘦“菌。同时重塑细胞脂肪堆积的格局分部,为易瘦体质打下环境基础。

活酵素的诞生及系列产品的问世,不仅是功能效果的升级,还有安心保障的升级!除了江南大学多为学术带头人的技术支撑,还有农业农村部质量安全中心授权的果蔬原材料的溯源认证,从源头上保障了入口的安心!整个发酵过程并不是发生在一般用户想象中的作坊式空间,而是在占地超百亩的渭南中国酵素城。同时成品还通过了SGS质量与诚信认证,成分可靠,完全不含致泻成分。可以说在质量安全领域,多燕瘦的活酵素产品是实打实的“小透明”,没有任何斑点掺杂其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