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氢燃料电池被低估了微软出面力挺:数据中心未来靠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3 08:27|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5333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氢燃料电池一直不温不火丰田宣传了很多年,但收效甚微高成本和安全性仍是外界关注的问题

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氢燃料电池作为一种新能源毫无用处。

最近,微软表示,他们已经成功部署了一个3 MW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作为数据中心的应急电源测试表明,该系统能够在模拟停电数小时的情况下支持其数据中心稳定可靠的运行

根据消息显示,测试电池安装在两个40英尺的集装箱中,每个集装箱有18组125千瓦的燃料电池。

目前,柴油发电机是许多环境中的主要备用电源方案,但与氢燃料电池系统相比,它们会释放更多的二氧化碳,这对全球气候不利。

根据微软此前的计划,该公司打算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lsqu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池,微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