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光弘科技:首次回购78万股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2 18:33|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18   

每经AI讯,洪光科技8月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实施细则》,《深交所上市公司自律准则第9号——股份回购》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应在首次股份回购次日进行披露现将公司首次股份回购公告如下:2022年8月2日,公司首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78万股,回购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007%,最低成交价10.73元/股,最高成交价10.8元/股,支付总金额约839万元本次回购符合公司股份回购计划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021年1—12月,洪光科技营业收入情况如下:EMS制造占比99.74%。

截至记者发稿时,洪光科技市值为83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