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证券

波奇宠物:努力保持在纽交所上市地位,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2 12:29|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8515   

,岐伯宠物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获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2022年7月29日将公司列入《外国公司责任法案》名单这一决定是由于公司提交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财年的年度报告表格20—F根据消息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根据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及其实施细则做出这一决定,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定公司使用了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简称<,PCAOBquot审阅审计文件的审计机构出具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财年的审计报告

根据HFCAA规定,上市公司只有在年度审计报告是由SEC认可的审计机构连续三年出具,且未通过PCAOB审核的情况下,才会被美国交易所摘牌。

岐伯宠物表示,本次更新对其业务经营没有影响,公司将继续关注进展,积极寻求可能的解决方案,以保障股东权益遵守中美两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努力保持在纽交所的上市地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宠物,上市,方案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