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计算中心有效算力评测体系白皮书》正式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1 20:10|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9018   

日前,中国计算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鹏程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武汉人工智能计算中心,Xi安未来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共同编写的《计算中心有效计算能力评估体系白皮书》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研究室主任徐扬解读了《计算中心有效算力评估体系白皮书》

当前,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对计算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效的计算中心评估体系是计算中心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的必然要求基于此,白皮书定义了计算中心有效计算能力的概念和内涵,给出了有效计算能力的评价指标和方法,以及有效计算能力和有效计算能力评价指标体系的应用场景,标准进展和下一步规划

白皮书的发布将通过对有效计算能力的衡量,推动计算中心新基础设施的高质量建设,实现以业务应用为牵引,以全栈优化为手段,以节能增效为目标的计算中心建设,提升计算中心新基础设施建设质量,支撑数字经济等宏观政策和顶层设计的实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计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