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民德电子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收购芯微泰克股权的必要性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1 13:46|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091   

根据消息显示,新威特克成立于2022年7月5日,注册资本3083.33万元其主营业务为功率器件晶圆/超薄芯片的背面加工和生产服务目前仍处于前期投资阶段,尚未产生实际经营业绩经各方协商,本次增资确定的标的公司投资前估值为1.85亿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民德电子补充披露标的公司回溯加工技术的具体内容,在电力器件产业链中的环节,作用和价值链地位,对应所需设备,厂房和技术要求,并说明回溯加工服务行业的市场容量,规模,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情况,以及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区别和联系以及交易的必要性。

此外,深交所要求民德电子详细说明标的公司为新设立且尚未实际经营,但投资前估值已达到1.85亿元的确定依据及合理性,说明公司对标的公司,其所在行业及相关人员进行的尽职调查,公司是否具备做出投资决策所必需的数据或信息,本次交易内部决策的具体过程及合规性,投资决策是否审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