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惠州江北望江村部分要拆了征21.27亩地建29号小区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1 18:04|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863   

公告显示,征地范围及拟征土地位于惠城区江北街道望江村,面积约21.27亩。

对农作物,房屋等附着物的补偿地上部分应按惠州市集体土地征收标准和补偿办法执行

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江北街道办事处将组织土地调查和补偿登记工作请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配合征地工作,并到江北街道办事处办理征地及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登记手续,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告知未如期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补偿以镇的调查结果为准

土地调查包括核实被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和面积,以及农村村民房屋,村民房屋以外的房屋,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地类和数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