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江门中行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22-08-01 16:18|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109   

在党中央,国务院稳定经济市场的部署下,中国银行江门分行认真履行国有大银行,服务大局的责任和使命,精准发力,为小微企业解困,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实体经济稳定增长上半年,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7%以上,累计为1600多家小微企业核定授信额度,发放贷款超100亿元

企业资助政策

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普惠金融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行动计划的指导下,江门中行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解决问题,恢复工作和生产本行通过深化与市工信局,科技局,供销社,农业局等单位的战略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平台活动,有效扩大了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已向80多户首次购房家庭发放贷款超过8亿元

在与江门市科技局合作开展易科贷业务中,中行科技信贷入池授信额度已达5700万元,持续发挥杠杆作用,缓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国银行信贷工厂加速普惠金融

2019年以来,江门中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作为小微企业贷款专属机构,采用中银信贷工厂模式,通过合理,简化,标准,端到端的工厂式流水线操作和专业化分工,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放宽授信周期,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并结合项目评审会机制,精准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频问题。

根据消息显示,中国银行江门分行今年参加了7次信贷工厂现场评审会,共申报信贷项目200多个,申报金额超过11亿元,实现了面向基层的大众营销。

独家产品对接专与新

根据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阶段的不同金融需求,中行提供了针对性,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为江门240余家专精特新客户提供了信贷支持。

为助力小升级,培育国债企业,省级高成长企业,国家专精特小巨人企业,创新型产业化示范基地,实施技术改造的专,精,特,新企业,中国银行江门分行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推出专精特新型融资产品,包括快速成长贷款,高成长贷款,技术改造成长贷款,流动贷款等此外,该行还配备了专职客户经理,为专业化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的金融服务

帮助金融企业走出困境

由于疫情持续,国内外经济增长放缓,许多企业面临经营困难。

a公司是江门市一家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研发的小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回笼周期延长,上游企业拖欠约2000万元,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困难在了解到企业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中国银行江门分行为客户办理了延期偿还本金的手续,将原定7月到期的3年期中期流动资金贷款300多万元展期至今年年底,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还款压力,暂时帮助企业渡过了眼前的难关

今年以来,江门的中国银行加大了对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的宣传力度对于餐饮,零售,文化,旅游,交通等困难行业2022年底前到期的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倾斜,延长期限适当放宽今年以来,该行已为160多家小微企业办理延期偿还本金手续,贷款金额超过11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